在愛合購看到晴天手工坊~ 一種來自原味的真實感動的銅鑼燒時,不要說哆啦A夢凍背凋,媽咪我都口水直流

 

一種來自原味的真實感動!!

沒有複雜的調味,只有簡單的美味!!

產品均是天然不使用防腐劑

內餡完全不假他人之手,均是純手工熬製..

紅豆餡更不是菜市場那種混著大陸過期的紅豆

採用的是有生產履歷的當季台灣屏東萬丹紅豆

不上蠟,不拋光,,採用自然農法,純天然有機推肥, 無使用煙葉熏蒸殺劑
   

除了美味不在話下外,晴天手工坊還希望大家在享受美味的同時兼顧健康,

且用平實的價格讓大家享用到~~五星級萬丹紅豆的美味!!

 

店長為了給大家最美味的銅鑼燒,
是在出貨的前一天才把銅鑼燒做好

並且急速冷凍,低溫黑貓宅急便,在最短的時間送到各位的手上
從冰箱拿出來放置在室溫10~15分 ,待紅豆軟了之後
再吃,這是銅鑼燒最美味的時候囉!!


有原味紅豆,紅豆麻薯,抹茶紅豆,養生南瓜,香蕉巧克力,咖啡紅豆共六種

看到這麼誘人銅鑼燒再加上店長對產品的堅持~天然、有機
怎能不心動而且真的很便宜一個才21元
正準備開合購,怎知我是新生只能開一團,昨天才開了一團說

不過超幸運的是,晴天手工坊剛好在辦試吃
當然要報名囉

YA~中獎了,美味銅鑼燒送來囉


店家很用心,不僅用冷凍送運還用保麗龍盒保持低溫,外面還包一層塑膠袋


還真快速!11/4做的11/5就送到了

有原味紅豆,紅豆麻薯,抹茶紅豆,養生南瓜,香蕉巧克力,咖啡紅豆共六種

一打開盒子就香味四溢
連在房間休息的爸爸都跑出來問
什麼東西怎麼這麼香
真是好鼻師
不過真的是很香
爸爸當下就給我拿去享用了
等等我要照相啊~(媽咪在吶喊)
爸爸說:我會貢獻心得的啦~
那媽咪我也來享用囉


這是紅豆麻薯

看紅豆多大顆吃起來很綿密
(不過記得從冰箱拿出來要放10~15分鐘
讓紅豆回復柔軟的一面)

而鬆餅和紅豆餡的比例恰到好處
整個吃起來讓人一口接一口
一盒一下就吃光光了

爸爸最讚揚晴天工坊的用心
包裝設計的很好
方便開又好拿不沾手
媽咪可以很優雅的吃
小朋友拿著也不會掉
讚!







看他開心成這樣


6種口味每種都好好吃 兩兄弟喬了起來


呵~果然是媽咪的好兒子
大家一起來享用吧!

美味銅鑼燒真是媽咪的好幫手
可以當早餐
下課點心
還有媽咪的宵夜點心
配上一杯堅果飲
剛剛好
營養又健康
而且很快速
大家一起來團購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