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03
我很懶(舉雙手承認XD)
太多保養品和繁複的保養程序
常常讓我想要偷懶>.<
我又沒有太多時間仔細替自己的肌膚好好保養
但是歲月不饒人
美麗的流失已經快到自己措手不及
又不得不承認自己是愛美的
還好科技發達
商人不斷研發更新更快速的方式
讓現代女性可以用簡單的方式讓自己更美麗

最近除了去雷射之外
也開始嘗試喝的保養品----H2O+ 8000膠原蛋白美肌飲品
IMG_2211 
老實說
我也買過很多吃的健康食品
上次去日本買的Q10
還有老公買給我的維他命C或是B群
我都常常忘記吃
而且我不太會吞藥丸
所以即使看到它擺在桌上
我還是會有點懶得拿起來吃Orz
我愛喝飲料
所以用喝的對我來說是最有吸引力
也是懶人最方便的保養方式XD
IMG_2217 
最近每天一瓶的H2O+ 8000膠原蛋白美肌飲品
連續喝10天
來補充我每天所流失的膠原蛋白
這瓶擁有8000mg的高含量膠原蛋白
且分子小容易吸收

另外我看了一下介紹的資料
還有其他我正需要的成分呢!!
有我現在雷射後要很注重保濕
裡面有「鯊魚軟骨素」
女人是水做的
保濕很重要啊!!!
另外,女孩們最愛的」維他命C」也有喔!!
當然除了白之外
氣色也要紅潤看起來才會有精神
裡面含有的」維他命B6」
我一定要在夏天真正來臨之前
讓肌膚變得又白又有彈性(握拳!!)
IMG_2214 
一開始我還滿擔心味道如何
雖然喝得很方便
但是如果味道不好
恐怕每天早上喝這一瓶都會是個煎熬>.<
還好這瓶味道很不錯
我覺得喝起來有一點像是養樂多的味道
有一點甜甜的
因為好喝我都很快就喝光光
(看我喝得多豪邁XD)
IMG_1872 
我每天早上都把這瓶配著早餐一起喝
份量剛剛好(100ml)
也不用另外花錢買飲料了XD
IMG_2218 

收到這10瓶的時候正是我剛打完雷射後三天
正是皮膚最乾燥的時候
而且也要開始脫皮了
現在這10瓶喝完之後
發現這次雷射後
皮膚沒有第一次雷射後那麼乾
我保養品都是擦同一瓶
但是卻不會像之前一樣隨時都乾到皮膚很緊繃
不用在上班的時候一直拿乳液起來塗
感覺恢復的過程比上次更順利
即使臉上有小脫皮
但是上底妝的時候也有比較服貼
這次婆婆從大陸回來之後看到我的皮膚
都覺得變得更好了呢!!
姐姐也覺得我皮膚變亮了
我自己則覺得毛細孔變小了
嘿嘿~~要出去玩了
皮膚好的話上妝也好看
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囉!!

IMG_1878

 
我看我之後沒有雷射的話
真的會很依賴這瓶>.<
現在喝完了
要趕快再去買一箱來喝!!

 

 

 

詳 原文http://shellypan.pixnet.net/blog/post/2615759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