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y是去年老弟送我一台筆電,才開始恢復我的網路生活!
算算也有5年沒碰網路了吧!
因為家裡沒電腦,上次老弟來,還笑說是遠古時代呢!

重新連上網,哇!我還真不知從哪下手呢!
)蝦咪是部落格??以前不是都是叫網站?Cherry還有架過網站呢!
一步一步摸索,也玩了部落格,重新開始了我的網路生活~

說那麼多,好像還沒進入主題哦!
對了!要推薦2010年的優質部落格啦!

因為Cherry也是個媽媽,喜歡談媽媽經,看別人家的寶貝有沒有我家的那麼皮
當然都逛些”媽媽”部落格囉!
也因此學到不少!

那要說Cherry要推薦的媽媽部落格第一名是
焦糖蘋果的生活日記
www.wretch.cc/blog/dubbica

蘋果很熱心也很熱於分享
自己提供好康的送網友
還自付郵資
只想跟大家分享好東西
人真的是太好啦~

焦糖蘋果的生活日記
有很多圖文並茂的試用試吃文
可以給大家做購買前的參考

而且蘋果家的祐子真的是太可愛了!
哦!不!是太帥了!
(宇宙無敵超級大帥哥)
祐子開心嗎~

大家去逛逛蘋果的家就知道Cherry為什麼這麼說了



Cherry對"賺錢"啦!"免費"這些字眼特別敏感

會玩部落格後,無意中也發現了一些附加價值
只要在部落格放廣告
就可以賺點零用錢



用心經營部落格的話
會是一筆不錯的收入哦!
有興趣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文
用部落格賺零用錢之~~BloggerAds~~

和Cherry一樣的媽咪很多,因為要勤儉持家嘛
所以發現了另一個優質的媽媽部落
==>╭。☆katty與寶寶の幸福窩☆。╮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i0210/22904496

收集了很多可以貼補家用的資訊
整理的很詳細

還有katty家的寶貝也好可愛哦!


最後想來自我推薦一下
Cherry 愛報報 

Cherry也是很用心在寫部落哦!
看到有什麼好康的
都會報給大家知道
大家來一起拿好康撿便宜吧!


母親節快到了!大家記得回家陪媽媽過節呦!
Cherry的寶貝讀妙慧
每年都會舉辦"洗腳念親恩"的活動
看著寶貝奉茶(是跪著哦)
按摩
洗腳(可不是普通搓二下)
是很仔細的幫媽媽按摩腳,
還一邊貼心的問這樣可不可以?
關心媽媽、說感謝的話
都是至少按20分鐘
常常都是媽媽說好了!
他們都說還沒~
在此時媽媽真的好感動
也想到自己從沒替媽媽洗過腳,
下次回台北要記得...
給媽媽洗腳
感謝媽媽

這比什麼禮物都還令母親覺得窩心~


如果你覺得Cherry寫的不錯,請推一個也歡迎你的留言
你的推推與回應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