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主婦在家裡有事沒事就看電視......

結果一開電視,白冰冰的生活萬事通在強力放送美麗素顏法,看了很心動,不過忍下來了!

因為之前也是看電視,有買過 號稱七星級的3D裸妝美肌法 魔法素顏精華 ,是不錯用啦!
只不過要再擦防曬...

沒多久又看到張琴也在推薦,咦~好像和3D裸妝不一樣,心存疑問,後來又看到好幾次,愈來愈心動......

雖然我的肌膚問題不大,但就是比較懶,懶得擦瓶瓶罐罐的,所以一直很少保養,最近赫然發現毛細孔粗大,有黑斑出現,所以有在找保養品,只是都用不慣,看了 也想給媽咪用,讓媽咪美美的,就打去問囉!

這次可好了!不小心買了一大組,因為算起來比較便宜嘛!

用之前的3D我還要另外再上防曬,也沒有衛生署字號! 用了這個6D魔奏之後,還真是不錯耶!一上上去馬上縮小毛細孔~

我的鼻翼兩側常會有粉刺紅紅的,一擦上去馬上改善!有蓋斑的效果,持續使用斑會漸漸淡化哦!膚色變得很均稱,又不用另外擦防曬,只要一罐搞定^^¥ 

我另外還有搭配幹細胞賦活因子一起用,晚上洗完臉後就用這個,它不像我以前用的保養品,容易流失,因為有時上完保養品,並沒有馬上睡,會做個事,睡前再用水洗個臉,保養品好像就和水流走了,這個就不會,還是在你臉上,就很適合我!

還有粉刺的問題有慢慢改善哦!剛開始卸完妝之後,就會擠個粉刺,擠個痘痘,然後擦上一點點幹細胞,讓它做修復,我試過,有擦和沒擦,真的有差!擦上就不會紅腫,隔天就好了!沒擦要比較久才會好!過大概不到一個月吧!我發現想來擠個粉刺,竟然沒什麼可以讓我擠了!(少了一大樂趣)嘻~

我就打電話去問媽咪覺得怎麼樣?媽咪說覺得有比較光滑,皺紋沒那麼深了,朋友也覺得她皮膚有比較漂亮了!

對了!有個地方別忘了!記得要擦頸部至領口處哦! 

我去墾丁玩了一天,忘了擦到領口處,結果頸下紅了一塊><
還好回來用 ★EZ 幹細胞賦活因子★ 補救一下,還好有慢慢白回來了! 
所以千萬要記得哦! 最好是露在外面的都擦一下! 而且去海邊玩超好用的,會防水,不會一下就被洗掉了! 不過要記得隔二個小時就補一下,加強防曬! 

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! 

只是買太多瓶了......怕用不完,就想上網賣,等用完再去買就好了!

結果,網拍我也不熟,剛才發現刊登廣告的問題那麼多,如果有刊登療效,會被罰的,我也不知道我的心得分享,會不會讓主管機關覺得我在廣告療效,趕緊刪掉!怕怕~
還有規定不能分裝!我是因為有買家一直在問可否分裝一點給他用,才會分裝的!那是很麻煩的說@@

我找適合的罐子找很久耶!在分裝前會先清洗罐子並用酒精消毒,分裝時為了盡量排出空氣,敲很久!

現在才知道不行!前二天看到有一篇說有人專門找不合格的拍賣來檢舉賺獎金,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被盯上><

在部落格上寫心得,應該沒關係吧!

ps.如果你也想用看看,可以上
我的拍賣看看哦!一起買便宜負擔又不會那麼大^^

~~~~~~~~~~ 55gm ~~~~~~~~~

~~~~~~~~~  5gm ~~~~~~~~~~



使用方法請看--> (有照片哦!)白冰冰花漾嘉年華&生活萬事通推薦★6D魔奏★使用方法及效果分享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