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本期數位時代專訪通路王的報導,千千也有加入通路王,真的覺得很讚!

為什麼呢?
先不說推薦可以分紅,讓你有額外收入這點,
就光是自己買東西,就有很好的折扣!

對於千千這種不會殺價,卻又怕買貴的小主婦來說,
真是一大幫手!

因為像以前寶寶出生要喝ㄋㄟㄋㄟ,千千就到藥局買奶粉,自以為買便宜了,
結果回來,我大嫂問我花多少錢,有送什麼贈品?
直呼我買貴了,她去買的話,就算沒再打折,還可以ㄠ到更多贈品!
結果下次我就請我大嫂出馬,果然差很多餒!

現在,殺價部份,通路王就已經幫我們開先鋒了!
我只要坐享其折扣就好囉!

對了,對了,加入通路王是不用錢的呦!
(不然還沒享受折扣就要先付錢,怎划得來嘛)

再來,通路王的東西都是各大廠商的精選產品,
而且通路王真的很用心,都有替消費者把關了!
一定都有檢驗合格證明,讓千千超安心的!

上次就買了日本專利襪套式足膜來用,
千千的腳ㄚㄚ問題很大,一直在找產品來救救它,
很多方式都試過,後來在通路王看到足膜的產品,
就買來用用看。
結果,用的當天,就看到新聞說屈X士販售的足膜有問題全面下架!
嚇死我了,馬上打電話去廠商那邊問!
還好不是他們那一款的,而且他們的足膜都有
★日本專利證號3128528 和 衛署粧廣字第9805069
也有投保,所以不用擔心!

 

千千用的結果,真的是大吃一驚!
下回有空再po使用圖片給大家看!

就是這樣,通路王對於合作的廠商、代理的產品
都有嚴格的審查,真的很令人讚賞!

今天進入通路王后台看到一則公告:
有某家廠商商品連結有問題,無法正確紀錄訂單來源,經屢次通路王善意通知仍無法改善,完全不尊重推廣站長的權益,且態度傲慢,經謹慎評估結果,通路王選擇正式結束合作關係!
通路王秉持嚴選廠商的原則,決不容許訂單有絲毫的差錯,影響推廣站長的權益。
通路王的原則是只要能確認是站長推廣的訂單,就算廠商不付給通路王推廣佣金,
通路王也會自掏腰包,給付站長所有推廣獎金 !!
未來通路王仍會秉持為站長把關的理念,嚴選廠商,只要屢勸無法改善者,將會立刻終止合作。

就是這種負責的態度,難怪不景氣,通路王一樣可以創造4億成交量
也難怪數位時代大力報導!

因為通路王可以創造三贏的局面呀!




點我看加入通路王教學圖片





奇摩購物中心-年終特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